2012年5月3日星期四

第一次。

今天偷懒没去读书
来更新了 :)

第一次 :D

昨天,终于叫班上不爽我们的那个人出来谈了
哈哈哈
刚开始,我们每个都爲了他差点起内哄
我説啊,爲了他起内哄?
不值得 :)

下课,就在食堂外谈
他一脸跩样
LCLY 那边
他的人多我们一半
哈哈哈
他们就在那边谈,我就站在旁边

过后,上课了
就各自回班咯
在班上,姐妹都叫我心平气和的跟他谈
我选择不要
也吥打算要找他谈
结果,他就自己找我谈
我直接説他一句 :: 人多欺人少
他就直接不爽站起来,手指指到我眼前跟我讲话
姐妹还以为他要请我吃巴掌
哈哈哈哈
靠妖,他老几?什么资格酱跟我讲话?
我爹娘都没酱譵过我啦  操 !

到最后就叫他朋友出来摆平
摆平的方法,选择互相道歉
从今以后井水不犯河水
这样很好啊 :)

要同班两年的我们,才半年就闹到这样
哈哈哈
接下来一年半,就井水不犯河水啦
哈哈哈

昨晚打给一个朋友
聊了一下
説了很多东西
他也了解了事情
那位朋友,希望伱説到会做到
我相信你蛤 :)

希望不会再又任何事
接下来一年半,就酱过呗 :)

説到要做到
我相信伱
: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