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3月2日星期五

考试了...烦 !

学校早就应该放这种 “ 校牌 ” 了!XD
[分享]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话说、要考试了。呵呵

你们都读书了吗?:)

我?当然还没啦、哈哈哈

要考试了、心情就特别奇怪。囧o(╯□╰)o

不知怎么形容。哈哈哈

就跳feel囖 (:

人嘛、一个月里面都会有几天是心情不好的啦、哈哈

当然也包括我jek (: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今天、一大清早就下雨 ╭(╯^╰)╮

超好睡的、直接不想起床の説(¯﹃¯)

天气冷冷 (:

一整天都这样、nice ! xD

结果在学校一直想睡觉、

根本没办法专心听课、哈哈哈==

只差没望着窗外の天空发呆。(:

可是可是、我好像要生病了 ! @@

因爲下午睡了3个小时 @@

不好酱噢、要考试才来生病╮(╯_╰)╭

我会想杀人!(︶︿︶)

不可以生病啊 !! !*&^%$#

阿弥陀佛、哈哈哈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刚去补习了、SEJARAH (:

听老师讲是很容易明白啦、

不过就不懂考试会不会做、哈哈哈

这还是个迷 (:

我只知道的是、刚在补习简直是忽略了宝贝><

因爲在听老师讲SEJARAH

这还是第一次酱认真听、哈哈哈

考试嘛、看情况来决定了、><

不知道啦、一切顺其自然吧!XD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傻婆、表烦了。

一切都会过去、加油 (:

你还有我吖、哈哈 xD

放假陪你出去疯 !XD

上废簿去了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亲爱的,晚安。♥
晚安,现实的世界。=3=

夜越深,越想对某个人,
说:我想你了,晚安。
[分享]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