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3月8日星期四

考完试啦、放假啦!XDD

茶涼了可以在喝
心冷了卻在也熱不起來
要讓一個人心寒
那是經歷多少的痛
多少的失望
流過多少的淚
心才會涼了
如果你愛一個人
就不要輕易的去傷害他
心就像是一顆玻璃做的球
心是一顆很容易被感動
也很容易破碎的玻璃
端看你怎麼去呵護它
不要讓它破碎了
破碎了在也回復不了它原來最初的面貌﹏

[分享]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换发型了、
一瞬间、从长变短、
哇卡卡♥
来更新了 (:

很久没来写咯、

换新发型了♥

从长发变短发、哇咔咔 :$

结果有一个傻婆看到了、就马上打电话问我干嘛突然剪短 ?

受了什么刺激 ?!

她问の时候还好激动呢 xDD

我就説 :: 只是想换发型、(:

没受到什么刺激啦啦、哈哈xD

剪了短发、整个人直接轻松掉!xD

早上也吥用酱早起床爲了绑头发/.\

哈哈哈 :$

不错不错、

可是hor、朋友説我还可以剪短一点の、

但、我怕我接受不到!xD

囧o(╯□╰)o

nvm啦、现在这样也很好 ((: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6/3-8/3の考试周、终于挨过了 (:

oh yeah !! xD

可是可是、macam不是很理想 xD

哎呀、理它の、放假先再説、哈哈哈 xD

在考试の时候、我们好像在做练习酱=-=

全部在那边传答案、omg !!

好厉害 !! @_@#

我真佩服我那班の家伙啊、哇哈哈 :$

你们肯定学吥来的 xDD

平时一直斗嘴の我们、在考试是最合群的、啊哈哈 XDD

我还真好意思説╮(╯﹏╰)╭

正所谓、敢作敢当!XD

看!我考试也是很勤劳一两下の、证据在此!xDD
我最讨厌得sej !!
虽然説不可以空、但最后还是空了 !!
没办法、全部用写の、我不会做 !! ╮(╯_╰)╭

今年中四才面譵的、
PRINSIP PERAKAUNAN !! (:
ermm,,成绩?不知道 (: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有人説我最近很emo............. (:

ermm,,我觉得还好啦啦、哈哈哈xDD

人嘛、有时候也会跳feel的 xDD

当然我也不例外!我也是人!╭(╯^╰)╮

哇咔咔 :$

最近都因为一些小事就心情不好!omg @@

惨了惨了、会不会是更年期!哈哈哈

我真的傻掉了啦啦 XDD

看!连拍の照片也酱emo............/.\
眼不见为净、哈哈哈 (:
我要の、
不是你の一句''我爱你''..
而是爱我一天又一天 (:












无聊做の-.-
ermm、傻瓜、我爱你♥
5个月快樂♥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明天、9号啦、xD

我跟他在一起5个月 (:

不错、我们从没吵过架、没冷战过、(: [ 当然也不希望 ]

那个傻婆惠还説、她从没看过一譵情侣在一起没吵过架、没冷战过、

我们还是她看过の第一譵、

wow、不错!xDD

哇咔咔 :$

今天得空过头@@

做了一个东西、很丑、表见怪 :P [ 照片在上面:) ]

明天、也是某一个人爱一个人1年了、但没在一起 :(

唉、那个人、表难过、

你还有我们 !(:

我们也爱你的、哇哈哈 :$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⌒⊱⋛MICHELE LOO⋚⊰⌒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