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2月19日星期日

开心♥ :)

这个是你折の,,
虽然还没拿到,,
但是很满意,,
谢谢你,,傻瓜♥
这是我家傻瓜折出来的,,厉害>//<

他会折了然后拍起来的原因是,,他看到我在blog写,,我吥会折,,结果他就去折了,,

38啦啦啦他,,不过我爱♥,,

hiak hiak :))

他upload上来給我看的时候,,我真的有吓到><

哈哈哈,,这是正常的,,xDD

他还説,,下次出街折給我,,我会记得的蛤,,xDD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像我们这种年龄,,
离不开''补习''这个字!厌倦 :(
[我最讨厌sej =-=]
最近啊,,还是一样酱过囖,,补习,,加课,,课外活动,,

唉,,时间都吥够我用啦啦啦,,哈哈 ><

功课嘛,,多到鬼酱><

尤其是作文啦,,要写700++个字,,我严重想不出怎样写

乱写一通,,哇哈哈哈=-=
 
我觉得hor,,华语越来越难,,SPM吥想拿华语,,行不?:(

我怕不及格!OH NO ! T3T

哎呀,算了吧,随机应变 @@
 
哈哈哈哈哈-.-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昨天,,出门去啦,,oh yeah ! ;D

去拿东西給一个傻婆 :))

要叫她拿給我宝贝的,,hiak hiak :))

原本是拜六拿給她的,,结果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唉,,吥説了 :P

昨天一出门还没吃晚餐就去KM拿給她了,,

过后她拿了一盒金莎給我,,

她跟我説是那只猪送我的,,

omg,,我直接吓到,,>///<

害羞 ><
 
结果我就一直问是吥是她自己买給我,,还是真的是那只猪送的,,xD

她应该会觉得很烦吧,,我一直问,,哈哈 :))

昨天一整个晚上,,可以説是我都很开心,,哈哈哈 :))

就是这盒,,
dear,,谢谢你♥
[ 傻婆,,也要谢谢你帮他拿給我啦啦,,爱死你:-* ]



希望你会喜欢
很可爱有没有?xD
这个是情侣手机吊饰,,他的是黑色的,,嘿嘿:)

有信息来还会闪灯の耶,,爱惨♥,♥

昨天,,我很开心,,谢谢你 :)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今天星期一啦,,读书-.-

唉,,习惯就好,,哈哈

我带了一个新水瓶,,超大的说/.\

1000ml啦啦,,哈哈哈

结果宝贝还説越大越好,,酱我就可以喝多多水

哎哟,,哪里可以这样 xDD

那个水瓶也是傻婆帮我选的,,嘿嘿:))

带去学校,,朋友説很可爱,,要我把水瓶上面那个图案給她,,sot了,,哈哈哈

今天我真的很乖 XDD

整1000ml的水都被我喝掉差不多半瓶了,,哇哈哈 xDD

就是这个水瓶,,
这个图案,,就是那个朋友讲要我給她的,,
她是不是很傻?哈哈哈 xDD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有你在的每一天,,我都是快樂的,,我爱你 :))
不快樂也要学会微笑,,
就因爲吥譲别人问你一句;''你怎么了?''
SMILE :)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