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2月12日星期日

情人节快樂♥

男:吃饱了没?
女:我...减肥- -
男:o0o谁嫌你肥了?下面痒了是不是?!
女:!!我只是想让我变得更加配得上你...
男:配?我想要的是健康的你,而不是魔鬼身材的你...
女:靠!! 你以为我是三岁小孩子啊 ( ‵o′)凸
男:noob~三岁小孩不会想要减肥的 ^.^
女:...你赢 ><

男:反正以后你嫁给我了,你才会知道什么是肥 :)

粗魯的甜蜜♥
sweet♥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啊、心情极度吥好、/.\


眼睛痛、!


原因是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昨天、补课、


我们班上玩''心脏病''、:)


结果有一个人就很不小心的她的手打到我眼睛、@@


直接痛到我流泪、!! :-'(


她连一声譵吥起都没説、就走回位子坐着、


好像她没错酱、KNS(#‵′)凸


吥是説我要怪她、我知道她是不小心的、


但一句譵不起都没说、誰会吥烧 ?! 干(╰_╯)#


做错事或不小心打到人、説一句譵吥起有酱难?我就不信真的有酱难咯!凸


之前是她不爽我、希望到现在也是啦、反正问我也吥care这种事情、表讲话最好!


还有厚、那个帥哥(女)、表一直怪自己、我知道是伱提议玩的、


但誰也不会想到会发生这种事吖、表自责了、也表叫她来跟我道歉、没必要、:)

如果她要道歉、昨天就会自然而然跟我道歉、不用等到你们叫、她才来、:)


哎呀、反正我没瞎就好、哈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不要为旧的悲伤、浪费新的眼泪、♥


过去的事、就让它过去、

happy every day ;D

很快的、2月14要到了、

情人节啦喂、

可是好多人都在面书写不开心的东西、哎哟>,,<

爲舍个月的情人节、他们都不开心、=[

其实、情人节不一定要跟情人过的、=]

单身的、可以跟朋友过吖、=]

快樂最重要 !! =D

哟、情人节快樂啦各位、

我爱你们、hiak hiak xDD



dear,,情人节快樂,,
期待4月,,blink blink,,♥, :)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