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月2日星期一

2012年の第一篇博客!=D

嘿哟,2012年啦!=D

新年快樂啦朋友们。:)

很吥好意思の説,迟了两天。啊哈=.=

哎哟,nvm啦,有説就好!;)

算一算,好像很多天没写了哟 @@

最近有点忙の説-.-

不知怎么説,啊哈。晕@@

就直接説今天,哈哈哈哈哈。

刚出去,遇到淑惠那个傻婆,啊哈 XD

一看到我就傻笑。adui XD

过后就跟她去走走 :)

一边走,一边聊。不错,哈 :)

她还说,整间广场要给我们走完了。囧

我也是酱觉得。哈哈

过后就陪她去买校鞋,讲到买校鞋就好笑!=D

我不懂要怎样说,我简直笑翻掉,啊哈哈哈 =DD

买了鞋过后她还陪我走走,不错不错。:)

谢谢你啊傻婆,啊哈 XD

然后她就回家了。

到了大概10点多,我也回家啦。:)

回到家过后她就信息叫我写blog,我就乖乖来写了=D

傻婆,我是不是很乖?啊哈 XD

ermm,我们要等到新年过后或放假才见面了。:(

记得蛤,放假有工就告诉我:)

哎哟喂 @@

还有两天,就要开学了。

又要过回以前那种日子了。:(

早睡早起,唉。

我怕太早睡不着,又怕太迟起。哎哟哟,乱啦@@

因爲,放假の时候,我都是差不多在放学の时间才起床,啊哈哈 ==

真好意思説 @@

哈哈哈哈哈-.-

开学了,就少上面书&少写blog了。

因爲要勤劳点了 @@

唉,希望慢慢会习惯呗。

不管怎样,加油吧!↖(^ω^)↗

好啦,写完了,下线去。

晚安,全世界。
晚安,亲爱の。:目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