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月4日星期三

咳,中四了. (:

不知不觉,我已经中四了.

弟弟也上中学了 .

好快 @@

前三年の我,是一个中一生,譵学校の环境还很陌生 .

也认识了新朋友. (:

那时の我们可说是悠哉闲哉の过,根本就吥care成绩那些,啊哈 x))

到了中三,就已经开始努力了. 因爲PMR !!

很快の,一眨眼一年就酱过了. -,-

今天の我,中四啦.

今天开学第一天.

早上,七早八早就爬起来 @@

结果,去到学校一直想睡觉 :'(

没办法,放假の时候都很迟睡,很迟起.

到了分班の时候,那时の我是特别精神 @@

担心会跟朋友分开><

老师一直念到朋友の名字,却没念到我の,紧张 @@!!

可是到了最后还是跟我那个从小一起长大の好知己同班,oh yeah !! XD

ermm,被分到理科班の朋友,加油吧,你们可以进到那班,一定会努力熬过去的. :)

至于我嘛,是account班. :)

科目好像都有难度 @@

但,我会努力の !

以我の成绩,能进到这班已经不错了.

只要努力去拼,没什么办不到の!=D

今年 & 明年の我,要努力了!

加油加油!↖(^ω^)↗

SPM,你等我,我一定要拿到我想要の成绩!我行の!(:

累,严重没精神 !! ;(


i can do it !!
all the best !! =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