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2月24日星期六

圣诞节快樂♥

今天是平安夜,你们都在开心の倒数着圣诞节の倒来吗 ? :)♥

我,还是一样酱过,没跟朋友出去wet,没去倒数。:)

乖乖宅在家里。啊哈 =D

不过刚有出去啦。

去街上走走,去地王。:)

结果冷清到要死 @@

就去 KM 咯,去到の时候就到舞台前面看表演。

errmm..KM 庆祝3周年。:)

还有 JS の舞蹈员跳party rock !而且还是女生!=D

一个字形容!棒!=DD

简直帅呆了!哇哈 :)

看完就走走啦。

看到一个FBの朋友,在我表姐做工の地方那边玩。

但他没看到我。啊哈 :)

没办法,眼睛贴stamp XD

其实他没看到我也好,不然我会很尴尬><""" 啊囧
 
过后就去楼上,戏院。

其实不是看戏,是在那边坐着顺便用电话上网。hiak hiak !!xP

10点就载哥哥放工。:)

就回家了。

明天就圣诞节啦!♥

ermm..其实还是一样酱过-.-

普普通通,啊哈哈。

没东西写了。

今天就到此停笔 .

上面书去 =D

还有3分钟就要12点了。
去倒数の朋友们,玩得开心点吧。:)
提早説,圣诞节快樂 !!!♥


晚安,全世界。
晚安,亲爱の。=目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