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2月10日星期六

『 今天♥ 』

嘿,来写blog了。:))

今天早上,9点哆起床。XD

因爲,出街。!! x))

可是少了我の那些好知己。♥.♥

taの朋友,才来一下子,就走了,做工。> <

只剩我跟ta。囧

就走街噜。

过后就去看电影,『大英雄,小男人』

嘿嘿,XD

第一次跟ta一起看电影。=D

ta也觉得那部电影吥错看,同感。:))

hiak hiak,!! xP

看完电影,就上KM顶楼吹风噜。呵呵

风吥错大,衰就衰在我没绑头发。> <

一上到顶楼,头发直接乱飘,像个疯婆似の。囧

ta讲我像女鬼。哈哈哈 x)

ermm..老实説,其实我也酱觉得。> <

奇迹の是,我今天没把taの手刮到都是伤痕。nice :))

在那边の时间过到TMD快,> <""

才一下子就7点料。=O

结果我就一直吵ta打电话叫ta家人来载ta回家,

因爲我要去找我家人了。

我还跟ta一起走到门口。喂,我是吥是很好?哇哈哈

其实,伱不用説我也知道啦啦。hiak hiak ,!! xP

表太感动。哇哈哈 x))

ta回家过后,就信息啦。

我却还没回家。:(

哎哟,都是我哥啦。> <

要等他放工。

结果 !! 结果 !!

他竟然到放工时间才打电话給爸爸讲吥用载他,!! > <""

真是KNS,:(

不用载他放工回家也吥早早讲,害我到酱迟才回家。:(

10点 !! 我才回家。> <

太pro了。

回到家后,小舅打电话跟我讲,今天月亮很特别。♥.♥

小舅告诉我了,我看了过后才知道,

不然根本完全就吥知道。

谢谢伱啦,小舅。:))

今天心情很好,今天月亮也很特别。

今天就这样过。:))


- - - - - - - - - - - -eND :))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