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2月8日星期四

♥..②个月快樂..♥

时 间 过 嘚 很 快 。

还 有 大 概 十 分 钟,我 跟 ta 就 在 一 起 ② 个 月 啦 啦。♥


ermm.. 开 心 耶。XD


吥 错 啦,在 一 起 两 个 月 了。

没 吵 过 架,只 斗 嘴 过。啊 哈 哈

有 些 人 説,吵架=增进感情,但 我 觉 得 还 好 啦 啦。><


因 爲,吵 架 就 会 冷 战。

冷 战 久 了 就 会 xx。<--咳 咳... 不 想 説 那 两 个 字.. :)


我 讨 厌 吵 架 の 感 觉。!! 囧 ( 个人想法 )


有 几 次,心 情 都 吥 是 很 好。无 缘 无 故 跳 feel ><


回 复 伱 の 信 息 都 是 非 常 非 常 敷 衍 啊。!! 囧


可 是 我 觉 得 伱 也 吥 会 怎 样。哈 哈 哈


老 实 説,

我 们 除 了 睡 觉,吃 饭 和 做 其 他 重 要 事 の 时 候 没 信 息。


其 它 时 间 都 是 在 信 息。♥

太 厉 害 了。!! XD


我 都 吥 好 意 思 讲 啊。哈 哈 哈♥


期 待 星 期 六。hiak hiak !! xP


想 跟 你 一 起 看 电 影。:)


希 望 买 嘚 到 票 啦 啦。=]]

因 爲,我 太 想 看 那 部 电 影 了 !! XD


当 然 陪 我 の 譵 像 也 很 重 要。♥<--在 説 伱 耶..XD


伱 也 爲 了 我 改 了 很 多。:))

吥 骂 粗 话,吥 比 中 指。


吥 错 吥 错,文 雅 了 很 多 勒。XD

继 续 改 进 蛤。♥


哈 哈 哈 ~\(^o^)/~


喂,我 也 吥 懂 要 写 甚 么 了 勒 XD


写 到 很 短,随 便 看 看 就 好 蛤。♥


最 后 一 句 很 重 要。!! XD

看 !! x)) 

 注 意 此 话 !!♥
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

宝 贝,② 个 月 快 樂。!!♥

冯 健 豪,我 爱 伱 啦 喂。:)) 

hiak hiak !! xP....把 伱 の 大 名 写 了 出 来。♥


表 怪 我 蛤 ...X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