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2月6日星期二

想见伱一面。♥

最 近,想 你 了。

想 跟 你 见 面。:)

想 跟 你 一 起 走 街。

想 看 电 影。hiak hiak !! xP

虽 然 説,每 次 走 街 都 要 躲 躲 藏 藏,但 我 喜 欢 那 种 感 觉。呵 呵

那 是 任 何 人 都 感 觉 不 到 の。:)

唯 有 我,因 爲 伱 是 我 爱 の 人。:S

很 快 の,这 个 星 期 六 我 们 就 在 一 起 ② 个 月 了

原 本 打 算 出 街 の,哪 知 道 伱 要 补 习。:(

但,我 没 怪 伱 啦 啦。=]

要 怪 就 怪 那 个 补 习 中 心。囧

爲 舍 要 选 在 这 个 星 期 六 啊。

如 果 我 厉 害,肯 定 把 它 招 牌 拆 掉。哈 哈 :D

星 期 天 想 跟 你 出 街。♥

我 想 看 电 影,『大英雄,小男人。』

听 哥 哥 讲 这 电 影 吥 错 看。:)
 
想 跟 你 在 KM 顶 楼 坐 在 一 起,幸 福。♥ :D

可 是 每 次 在 那 边 の 时 间,都 过 嘚 特 别 快。=-=

下 次 早 点 上 去。哈哈 :))

快 樂 の 时 光 总 是 过 嘚 特 别 快,这 是 真 の。><

跟 你 在 一 起,我 很 快 樂。

宝 贝,我 爱 你。♥

↘↘倒 数 ③ 天,幸 福。↙↙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