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1月9日星期三

我承认 、我容易吃醋。

有 哪 个 女 生 吥 会 吃 醋 、

有 哪 个 女 生 能 够 容 忍 自 己 の 男 人 譲 其 他 女 生 靠 近 、

我 也 吥 例 外  :))

爲 舍 有 些 女 生 吥 能 检 点 一 点 、

明 知 道 那 个 人 有 女 朋 友 、

还 一 直 死 缠 烂 打 、

人 家 都 敷 衍 の 回 复 伱 了 、

还 一 直 找 他 、

倒 贴 吥 好 咯 /.\

有 必 要 这 样 吗

你 这 样 、有 想 过 他 女 朋 友 の感 受 吗  ??

我 无 言 /.\ !!

要 吥 是 从 我 朋 友 口 中 知 道 、

我 还 傻 傻 の 以 爲 伱 没 找 他 了 、

要 男 人 、自 己 去 找 、

吥 要 去 乱 靠 我 の 男 人 、

犯 贱 !

他 只 专 属 于 我 、

要 碰 他 ?? 请 先 经 过 我 同 意 !!

吥 然 后 果 会 很 严 重 :)

我 霸 道 ?? 自 私 ??

吥 重 要 、随 便 你 们 怎 样 讲 、

i dun care :))

这 是 我 做 人 の 原 则 

专 属 于 我 の 人 、乱 碰  !!

我 承 认 、我 容 易 吃 醋 、

那 是 因 爲 我 在 乎 他 、我 爱 他❤ :)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