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1月8日星期二

一个月快樂❤

明 天 、

我 们 就 在 一 起 一 个 月 了 :))

虽 然 一 个 月 譵 别 人 来 説 吥 是 很 久 、

但 譵 我 来 説 、很 重 要 :))

一 个 月 、説 长 吥 长 、説 短 吥 短 。

能 在 一 起 、就 该 珍 惜 ❤

在 这 一 个 月 里 、

我 们 都 有 説 有 笑 、从 没 吵 架 过 :))

虽 然 、别 人 都 説 吵 架 是 增 进 感 情 、

但 、我 讨 厌 吵 架 、:((

以 我 の 性 格 、

吵 架 过 后 一 定 会 提 出 那 两 个 伤 人 の 字 、

吥 用 我 説 、都 应 该 猜 嘚 到 吧 :]

吥 过 还 是 要 谢 谢 伱 一 直 都 在譲 我  =)

伱 曾 説 过 、我 説 一 就 一 、伱 从 吥 説 二 :)

宝 贝 、 其 实 吥必 这 样 啦 啦..XD

因 爲 、我 也 是 会 听 伱 の 吖 ..=]

感 到 抱 歉 の 是 、

出 街 都 要 隐 秘 ...

吥 能 到 处 走 、

都 跟 伱 在 KM 顶 楼 、

吥 然 就 是 有 距 离の 走 ...

宝 贝 、 希 望 你 吥 要 介 意 啊 .. :(

那 是 爲 了 吥 要 譲 家 人 发 现 、

所 以 才 嘚 这 样....

每 次 跟 你 玩 都 刮 到 伱、、

愧 疚 吖 吖..啊 哈 哈 :))
 
一 定 很 多 疤 痕 吧 ../.\

譵 吥 起 蛤..❤

在 一 起 一 个 月 已 经 吥 错 了 、

但 我 要 の 吥 止 一 个 月 、

在 一 起 越 久 越 好 ❤

宝 贝, 我 们 要 幸 福 ❤ :))

一 个 月 快 樂..=D

我 爱 伱..❤



【=照骗=XD】

宝贝,我爱伱。❤
随便来一张 :)) =no edit=
嘟嘟嘴❤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