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1月21日星期一

无聊写写..=]]

今 天,想 了 很 多 东 西 、=]]

想 了 昨 天 跟 某 人 一 起 在 顶 楼 の 时 光 、

想 了 某 人 譵 我 説 の 每 一 句 话 、

想 了 某 人 建 议 我 剪 短 头 发 の 事 、

还 有 好 多 好 多 嗯 、♥

吥 知 爲 甚 么 、

今 天 都 在 回 想 昨 天 出 街 做 の 每 件 事 和 某 人 の 一 举 一 动 、=]]

ermmm... 也 可 以 説 是 我 很 注 意 ta XD

其 实 ,这 很 正 常 啊 、囧

还 有 、朋 友 都 说 我 很 幸 福 、

我 觉 得 还 好 吧 、:))

别 説 你 们 每 人 要 、

只 是 还 没 遇 到 更 好 の 、♥

我 跟 他 会 幸 福 、

那 是 因 爲 缘 分 、♥

説 真 の 、跟 ta 在 一 起 、

我 不 奢 望 甚 么 、

只 要 ta 譵 我 好 、 专 一 、爱 我 、疼 我 、譲 我 快 樂

那 就 足 够 了 、

总 之 、一 句 话 、

爱 情 吥 是 我 能 控 制 の 、=]]

ermm.. 不 知 不 觉 现 在 已 经 凌 晨 1 点 了 、

也 是 时 候 去 睡 觉 了 啦 啦 、囧

晚 安 啦 朋 友 们 、:))

我 心 里 の ta 、晚 安 、我 爱 你♥

明 天 是 公 共 假 期 、

朋 友 、假 期 愉 快、!X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