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6月3日星期一

更新(╯▽╰)


Wow 多久没来更新了 啊哈



---




不跟着日期写 忘记很多东西 :3

假期两个礼拜 已经过了一个礼拜 啊哈哈

过的马马虎虎 不是很充实

很多事情发生 为很多事而烦 快疯了

人活着就是为了这些而烦? 哈 



---



最近微信抓ket 认识很多朋友 哈哈

谢谢你们陪我一起抓ket >.<

我是疯疯癫癫的 不要见怪:P

感觉你们很好相处 不错啦 啊哈:D

多聊天哟朋友:)



---




亲爱的

我来更新啦 哈哈哈><







谢谢你那天陪我疯狂 muackz!

嘿 你是我最爱的人哟 同性恋? 哇哈哈哈哈哈 :3

颠婆+疯婆=绝配 哈哈哈哈哈

我爱你 !





---



傻婆

我会好好珍惜我们现在的友情

最后一年读书生涯 未来会不会少联络我们也不敢保证

珍惜现在吧 

有的疯就疯 





呀! 我们是粗鲁的 哇哈哈!

不顾形象是我们的特征:3






---





黄诗晖

你还欠我一餐McD 哈哈哈

我还记得!:P

等你回来 hehe




---











头发前面剪短了 方便许多 哈哈哈

你爱不爱我 我已经不在乎了

现在我只在乎自己过得快不快乐 充不充实

我活着不是为了取悦你 

心已死,感情已淡.





下次更新会在几时? 啊哈 最近都懒惰开电脑/3\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