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5月20日星期一

期待假期 :3:3



多久没来更新了 hehe


---



得空开电脑更新了 哈哈哈 hi

短短的日子里 发生了很多事 

通通都是坏事 难接受 难解决 困扰



---



日期就懒惰写啦 忘记了-.- 啊哈

谢谢你对我的狠 让我学会放下 

喜欢你那么久 就你的那一句话 我让死心 让我放下

你很厉害 很强 嗯

要我放下就不要找回我 

我不是你要就有不要就丢的"玩具"

我是人 我有感情 有血有泪

经不起伤害

喜欢她就去吧 我不会阻止 

如果你属于我 你就不会离开 不属于我 强求留下也没用

这些道理 我到了现在才懂 才了解

拜你所赐 哈

还是朋友吗? 嗯 算吧 普通的那种 

我还是有良心的 不会因为不能在一起就断完关系 放心 还是朋友

只是不一样的心态对待


普通朋友



你永远不懂


 哈哈 伤的很深 我痛了 痛得麻木

别说爱 我不想再听 

爱情这东西让我很累 累得垮

我喜欢的人不喜欢我 

被伤过 没资格再说爱 

感情对我来说 就是顺其自然 

情人是从朋友做起 结束就连朋友都没得做

这样会少了一个朋友 我宁愿不要 做朋友就好 哈

朋友好过情人 不是吗?


只要求 让我好过一点

 我会好好过 我还有姐妹啊 ;-)

哈哈


该走的我不留,-)

别在执着 放弃就对了


=O=

最近认识很多新朋友 哈哈

喜欢:)

得空出来喝茶啦(^_^)

我保证能让你们跟我一样变疯人哟 哈哈哈哈



昨天520 啊哈 你好吗?






---






亲爱的 

我来更新啦 hehe

昨天520 谢谢你:)♥

我会记得 不会忘记 love u muack!

还有还有谢谢你帮我解决了那事情

Hmmm 你的事 不管你做什么决定 我都支持你

我们的感情比姐妹好 比情人更深 同性恋? 哇哈哈 

还有4天 等我

我会让你再疯一遍!


有我的一天 我不会让你流泪 只会让你狂欢 muack!





---





傻婆

我来更新了=_= 哈哈

堕落的啦你 考完试就不用去读书 zZ

不能再中信了啦你

还有 谢谢你的开导 让我有放弃的心 





---





嘿 某某某 

519生日快乐 哈哈哈


:P

你要的笑脸 我做到啦:D

有什么奖赏吗? 哈哈哈

快乐就好啦 很高兴认识你 你人很好相处 :) friend




---





520 美欣 生日快乐! 

十多年的友情 我爱你 哈哈哈

我会珍惜啦 毕业后要常联络 SPM加油 ↖(^ω^)↗


觉得礼物我选对了 哈哈 喜欢就好 记得穿给我看:3





---





爱你的人不会让你流泪


斯文女孩 hi

别乱射箭 小心反射自己


礼拜云顶 我来了 哇哈哈

期待 ;)


假期就是要放松 什么都别想 3天云顶好好过 大爱! hehe








我爱怎样就怎样 你吹?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