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7月22日星期一

22/07/2013



多久没更新了:)

啊哈 日子一天天过 部落一天天被无视 hehe

现在来报道啦!:D

喜怒哀乐 就是近来的情绪 

偶尔 抓狂 沉默 这也是情绪

白羊情绪复杂 我正是:D



---




为了不伤害你 我选择提早放手

为了不伤害你 我选择不欺骗你

为了不伤害你 我选择沉默离开

为了不伤害你 我选择一个人过

为了不伤害你 我选择还你自由

为了不伤害你 我选择恢复原状

朋友,还是朋友 我们到达不了恋情那个阶段

我-曾经被伤过 

我-怕了恋爱

我-踏入不进感情世界

我-最终还是选择了一个人过

心里没有放不下谁 心里没有挂念着谁

只是在这个时候不想谈感情 只是在这个时候心伤还没愈合

还不习惯两个人的生活 

我承认 那个时候答应你是冲动了一些

在昨天 去到一片宽阔的油棕园 

我想了很多很多 昨天的想法 让我改变很多决定 

例如 不再让你受伤害 选择放手

我知道 你会伤心 因为你真心对待 對不起 你对我的真心换来的却是这样的结局




P.N 你是好人 只是选错对象 是我不好 







---






亲爱的 

你帮了我很多很多 谢谢你 我爱你 muackz!

我有事情 你一眼就看得出 还一直逼问我

谢谢你的逼问 让我把事情说出 还帮我解决 谢谢你:)

最爱还是你!<3






---






傻婆

我没事了 回到一个人的生活 

还有 我会喝水的啦 哈 

不要担心 我可以很好

做回以前那个我 疯疯癫癫的我!:D






---













JUST SINGLE. 

1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