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5月6日星期一

肯努力 没什么事是办不到的 。


更新。

哈哈 换政府。



---



説昨天吧:)

05/05/2013

Hmmmm 恐怖的一天-.-

一整天宅在家 因为投票日。

哈哈 我好乖 !

不是上网就是睡觉 哇哈哈

到了晚上 街上很恐怖 打打闹闹 暴乱.

就连大洋园也是-.- 

不出门是對的 哈

很多人都守在面书 好像等待羽球赛的结果酱== 刺激 紧张

状态通通都是政治 哈哈哈

最后结果是什么 你知我知啦 嘿嘿

有些事 不是我们能阻止的 就算他们做了一些小动作 我们又能怎样

毕竟他们是政治人物 我们只是平民百姓 别惹事 好好过自己的生活吧

抗议下去只有自己出事 :)


这个时候 我只觉得考试重要==





---






06/05/2013 

星期一 读书日。

哈哈 今天是假期? 

学校好多人自行放假

班上只有5个人 然后一整天在图书馆堕落 :3

早知道就不要去了 浪费时间


晚上补习+开夜车 临时抱佛脚! 嘿嘿


我相信我可以:):)



---




嘿嘿;-)


这个也许是最后一个普通考试了

下一个会是PERCUBAAN SPM

该努力了 LAST YEAR

我会尽全力 我会努力 我会加油

I BELIEVE I CAN DO IT :)


执着.


要把SEJ和国语搞好 

为了SPM文凭

朋友可以的 我也可以 :)


考试的朋友们 一起加油 !




---





亲爱的

考试加油加油!♥

拼出好成绩 譲xx刮目相看 !

我爱你:D

考完试出去疯 I WAIT U BABE!



---





傻婆

强勒你 考试不用去@@

最后一年了 该努力了 知道吗

不然最后的结果自己会后悔 到时就来不及了

加油吧





---




别抗议,唯有等待。



考完试才更新 :)




我等待出去疯狂的那天!: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