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5月4日星期六

5月考试月



嘿、更新。

炎热的天气:3




---




4/5/2013

星期六

其实今天学校有gotong royong和加课 哈哈哈

只是我ponteng -,-

乖学生就是如此 嘿嘿:D

早上10点起来 跟傻逼弟弟去吃早餐

大概11点回来 做家务

然后就休息 按电话-.-

看到你的未接来电 和 信息:(

对不起 做家务没接到和回复:(

傻逼弟弟有看到电话响也不告诉我! ╰_╯

被他气死==

Hmmm 对不起啊>.<



有点后悔·.·


1点就跟妈妈和弟弟去吃午餐 

没有不晒的啦←_←

好像烘烤炉一样 OMG:3

然后去songmart 哈哈哈 好像阿嫂去买菜酱/3\

过后去买凉茶 热天气喝凉茶最棒 !


OH..我的笑容! :):)



炎热天气 在家最凉 呼呼(~ o ~)

晚上我要出去! :3





---






哈哈 那件事就这样结束了? 真的那么简单吗? 

Hmm 顺其自然 



我不在乎



讲多错多 沉默吧.




---



亲爱的

考试加油 知道吗:)

要让看不起你的人对你刮目相看♥

我爱你:D





---





傻婆

哇 我们多久没见面了!!!!!!!!!!

有想我吗 哈哈哈



---





傻逼 我想你



oi 我想你了:3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想出去 想跟你见面 只是要考试了-.- BITCH




---




要考试了 会怎样死法 哈哈哈 年中考的难度不是盖的 !~.~

或许我该用功了 为了SPM.




依然.....♥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