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5月2日星期四

---------。---------



 嘿、更新。



---







什么表情 哇哈哈

生病的眼神-,-

生病终于好一点了 嘿嘿

坚强 我行的







能看见你 

真的很开心 哪怕一句话也没说

我要的其实很简单 :)



---




亲爱的

哈哈 那事情要怎样? :)



---





傻婆

你我他? 哈哈




---









傻逼

哇哈哈哈>3<

我也不懂我自己在干嘛==

蓝色那个图案的表情很可爱! 嘿嘿






---







懂我名字不代表你了解我 明白?






sohai 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