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4月30日星期二

忘恩负义 pui



嘿、更新。

生病 哈哈!



---








我的快乐 不由得你决定

生病了 好开心 哈哈哈

生病还被讲是装出来的 Wow!

我可以做演员了勒 哇哈哈哈哈哈

信不信任那是你们的事

你们的宝贝生病就是真的 我生病就是装出来的 

为什么会有这样的想法? 我好奇你们懂吗 










有时候 想见却见不到的感觉 真的不知该怎样形容

多少次了? 叫你出来 却是拒绝 哈

就算是那短短的几分钟我也甘愿啊 可是你拒绝了 

一个女孩子喜欢一个男孩子 男孩子却對她不理不睬 感觉好像死缠烂打

别人会用什么眼光看那女孩? 下贱? 哈

其实她不在乎别人怎么看她 只在乎你怎么對她 就那么简单

她想你 真的很想你 .. WXR









生病的残样才叫美丽 ! 哈哈哈哈哈哈







这是我今天的午餐 哇哈哈 

生病? 理它的 

以毒攻毒或许更快好 hehe

KITKAT真的很好吃 可是一下子就没有了=V=

再买再买! 呼呼:):)





---





亲爱的

你爱我吗? 哈哈哈

别因为他跟我道歉 错的不是你 :):)

我会让他后悔 . (^_^)





---





傻婆

生病好点了? 轮到我了勒 哈哈哈哈

跟他要很好很好 知道吗





---





Wow! 那个人 话说你删我好友? 哈哈哈

原因是什么可以告诉我吗? 超想知道哟(^_^)

是因为我八卦管你跟她的事? 是因为你认为我偏帮她? 是因为....? 

哈哈 我想知道原因啦喂!

是什么事情会让你有这样的想法 :)

我觉得我说的没错咯 我也没有在偏帮誰哟孩子!

跟她在一起的时候有事就叫我帮忙 结果现在结束了却是这样的对待

哈哈哈 要忘恩负义也不是这样的

好人最后得到的结果是这样 那我做坏人好了

我很后悔你跟她在一起的时候 对她说了你多好 

我很后悔祝福你们在一起

是不是现在变成这样也是我的错? :)

我不懂你脑袋在想什么

我只想说 别让你幼稚的想法 做了愚蠢的决定 你会后悔

你别再说爱她 你没资格!






---






不要对我忘恩负义 我会让你后悔.







:):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