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8月22日星期三

前天 & 昨天:)

更新:)

前天去名牌城 但没有很开心 呵呵

走走看看罢了:)

心情? 还好罢了。

载哥哥去做工
就出门了:)

*NO EDIT*

旁晚、回家了。
好累:)
*NO EDIT*

弟弟:)
他很好。
*NO EDIT*
走一天 真的很累呢 :D

昨天。

跟傻婆出去。

寿星请吃 啊哈:)

大象、生日快乐:D

一直欺负我傻婆

还把她的手弄黑青了

强大 ! ╰_╯

弄到我你就死 啊哈哈哈 ^

昨天的心情也还好罢了 呵。

她很可爱:D 

合照 !:D
爱你爱你 哈哈哈^0^
你很好。

*NO EDIT*
昨晚吐了一个晚上 !

是要生病了吗 ? ._______.

你妹的 我不要 !

在考虑晚上要不要去看医生 :(

宝贝不准我一个人出门了

要有他在才行

我有预感

我要生病了 !

哇哈哈 

太好了 !

︶__︶

DEAR 依然爱你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