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8月19日星期日

今天 开心&不开心:')

不要再吵架了 , 好吗 ?
哈咯 , 更新啦:)

昨晚回外公家烧烤会。

也算家庭聚会啦 啊哈:D

不错 但很累。

准备的东西都吃完了

自己做的布丁也是^

满足感 , 真的


小舅好拍了几张丑照 ! 偷拍 !

气死了呢 -.- XD

哎呀 也没关系啦。

久久一次。哈

大概12点到家。

累惨 T.T

今天出街^_^

不开心的是

跟他出了一点问题 :(

一个小时没说话 坐在两隔壁都用信息。呵呵

这还是第一次。

但也不希望有下次。

对不起 是我的错。

我知道是我的错 却还譵你发脾气 对不起。

说真的 只有你忍受的了我这鬼脾气。

当然也有开心的 但那是个秘密:D

我很开心 因爲拥有你。

我一定会珍惜 我爱你:)

亲爱的傻婆 也要谢谢你 

你帮了我很多 真的

不要再説没帮到什么蛤 !

不然我生气了 :P

啊哈哈哈 ^0^

谢谢你。

有一位小姐 出了点状况。

怎么説呢 

一言难尽><

你和他会和好的 加油。

虽然説我不能帮到你什么

但你还是可以跟我説

我是你的最佳听众 哈哈:DD

只要你们两个的心都不变

和好会是真的

只是时间问题

加油加油 !:D

臭人  你要去云顶了  现在农历七月  自己要小心一点  知道吗  老婆爱你:)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