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5月28日星期一

晚上。

刚出门去啦 :)

去跟傻婆一起吃晚餐 

看到很多认识的  omg

爲舍在这中时候遇到很多认识的  

见不得光啦 :C

过后就在电影院那楼坐着聊天 :)

被傻婆叫去拍照  

啊  照片自己没眼看  

人黑  自卑 !! :C

咔嚓 :)
合照一张
在那边坐很久   哈哈哈

9:30  就下楼了  她朋友来了 :)

过后我就去找弟弟   

买水过后我跟她又见面了   哈哈哈  缘分 xD

大概5分钟过后我们就分开走了

yerr,这就是我啦喂 ! :C
没眼看  囧
╮(╯_╰)╭
10:00点  哥放工

咱们回家啦 :D

在车上,她又打来了

咳,她厉害算

没人在我旁边她才打来

佩服 :)

我很好奇她是哪家大姐

哈哈哈

已经被烦很多天了

但我又可以怎样


烦烦烦 !

这神秘人很厉害 !



我依然爱他 :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