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5月27日星期日

27/5 马六甲 :))

昨天去马六甲啦 :)

出发啦 ! xD

刚去到,就一直找路

好像路痴酱  哇咔咔:-S

坐车坐到累  囧

过后就到 A FAMOSA 啦 :D

咱们终于到啦 ! o(╯□╰)o
好晒呢 x)
在那边呆了很久,也晒了很久的太阳

omg  我接受不到  囧

马六甲的太阳好像特别热  哈哈哈

过后就去走走看看啦 

吃早餐 ,饭团 :)

那件店后面还有一张龙椅

可以穿他们的衣拍照 :)

RM 5

但我就随便帮弟弟拍了一张

皇上 !! XD
妄想症 ╮(╯_╰)╭
哇咔咔 :)

在那边呆了一下,就去走走啦 :D

去看海盗船   哎呀呀 :)

要入门票耶 

去参观啦 ! :P

在里面拍的照片 :))
nice♥

接着就去博物馆啦 ! :)

不要入门票 :)

博物馆 :))
去那边看了很多很多东西 :)

下午3点多就去玩 TOWER 

从TOWER上拍下来的景色 :)
午餐时间到 !! XD

McD (¯﹃¯)

哇咔咔 xP

i like :)
其他的忘记了 @@

哎呀  老了 /.\

哈哈哈

晚上就回家了  累累累  哇咔咔

咱们还有属于自己的杯  

独一无二的  

拥有自己的照片在里面 :)

还有衣服 :)

妈咪和爸爸就拍成照片 :)

纪念♥
咱们的纪念品 :)

在马六甲  也少不了自拍  哈哈哈

see !! XD

我和弟弟 :)
我爱我家人 :D

去的感受 :: 我变黑了啦啦 :(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