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5月21日星期一

星期六 ♥ 星期天

星期六跟宝贝和傻婆出街 :)
1点就出门去,hiak hiak
跟宝贝见面啦,宝贝头发很短,不错看 ♥,♥


2点15分看电影 :)
ermm,◤阵头◢ 那部电影不错看 ;D
里面有一个演员很像一个人  啊哈哈  我和傻婆都笑翻掉 xD
看到一半想睡觉  结果就跟宝贝玩 :)
宝贝叫我説 :: 我爱你
我却说 :: 你爱我
哎呀呀,我分明就是胡闹,爱玩 :D
只有宝贝才受得了我的脾气  爱你  muackz :P


看完电影就去 U BOX 继续睡  啊哈哈
傻婆自己一个人在听歌
我跟他在睡觉 :)
他他他  一直想欺负我  哈哈哈
不过我还是爱  hiak hiak:-$
在里面两个小时  很快就过 :(


吃晚餐啦 ! :)
HAPPY FULL HOUSE !♥
那个炒饭够够力力难吃  而且还很贵很贵 @@
浪费掉宝贝的钱了 ╮(╯_╰)╭


吃完了大概8点  就走回去KM 
一路走一路笑  好像神经病院出来的  囧
玩玩一下  一天就酱过  :))
那天我很开心  有他的陪伴  我爱他
傻婆  你要加油 :P


星期天
跟家人去名牌城  blink blink♥,♥
我期待的 ! :)
从家里去到那边1个小时多
在车上就是跟宝贝信息 :)
那天天气很好 :目
天气很好 ! :)

去到那里  很多人  尤其是旅游团的 :)
看到很多美女  帥哥一个都没有  哈哈哈
过后就走走  吃午餐
咱们的午餐
食物没拍
哈哈哈 :)
这是午餐的价钱
够力贵 X.X
我晕#_#
妈咪和弟弟 :)
咱们吃的泰国餐的外面 :)
吃了过后就走走咯  很多人  
害我不敢拿电话在手上
也不能跟宝贝信息  气死我 ><
其实那边没有很大  一下子就走完了
过后口渴了  就跟爸爸讨钱
买STARBUCK喝 哇哈哈 :-$
和弟弟一人一杯 :)
我爱它  STARBUCK !
过后就回家啦 :D
回到家都很迟了 :(
那一天就那样过  哎呀呀 :P


有他  我很快樂  我爱他!: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