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5月18日星期五

没标题啊 -__-

久违了,我的部落。:)
考试要结束啦,哈哈哈
还剩 EA , MORAL 
今天考PA,唉,没眼看 .
第二张不够时间做,气死我气死我 ><
今天做的时候我很认真呢,哈哈哈
第一次 =0=


那天,我跟他闹分手 哈哈哈
在我想通了过后,咱们和好了 :)
7个月的感情,不会爲了我的脾气而结束
我要珍惜,知道了.
答应你,不再敷衍你,不再动不动就不理你 ^_^
我爱你 :))


13/5
母亲节
那天,妈咪好开心 :D
哥哥送了燕窝鸡精給她♥
简简单单庆祝,开心就好 .
妈咪,我们爱你 :))
妈咪,母亲节快樂 :D



16/5
爸爸生日啦 :D
生日快樂呀 ! :)
那晚,出去吃晚餐 .
哥哥付钱呢,哈哈
他还买了冰淇淋蛋糕(¯﹃¯)
棒 ! \(^o^)/
过后就吹蜡烛,吃蛋糕 .
简简单单的酱庆祝 .
全家福 :)
照片都是偷拍的
除了我自己啦
啊哈
被哥发现就惨 Y_Y
我爱你们 :D


ermm,他他他恋爱了.
傻子,要幸福呀你 :D
祝福你 :目
好好珍惜她呗 :)
爲伱们开心^


那个傻婆,我懂你还放不下他 (:
他生日要送他礼物 ? 嗯,随你呀 .
你开心就好呗 :D
你们几时才可以真正在一起呢
我要你快樂啊,傻婆
哎呀呀,他他他不珍惜你,他的损失 ! :)


20/5
我的最最最最好的朋友生日呢
我会在那天的下午1点14分,祝她生日快樂 :D
虽然説不是第一个
但,是个很有意义的时候,哈哈哈 :))
我等着那个时候跟她説  哇咔咔 :目


明天,跟他他他他,还有她出街 :)
他他他説他的头发很短呢  
怎么短法呢  好奇好奇  哇咔咔 :P
那个傻婆我很久没见她啦,咱们明天见啦 . 
爱你们爱你们  哇咔咔 :目

我在跩什么 ?! :)
哇咔咔 :目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