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3月22日星期四

一个星期没开废簿。(:

或许我可以很好。♥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开学了。哈哈哈
开学的第一天,食物中毒。/.\
好开心,哈哈哈@@
辛苦死我,囧。
不过现在没事啦。 ♥
也害宝贝一直担心我,啦啦啦~\(≧▽≦)/~XD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一整个星期没上网。

原因,不想开电脑。
不知道爲甚么。
难不成是我变乖了?哈哈哈 xD
应该不可能吧。囧 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考卷,分回来了。

成绩?没眼看 :)
哈哈哈哈
烂!烂!烂!:)
我,根本不适合读那班的嘛,囧。
考出酱的成绩,不知如何形容。无言。
朋友们都考到很好,恭喜。♥
这就是我和她们的差别。
很明显看得出。哈哈哈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昨天,跟家人出门去了。
走走。♥
买了一件衣服。
国旗衣。(:
当然不是我们国家的国旗啦,哈哈哈。/.\
我大爱那件衣♥,♥
see !! xD
大爱。♥,♥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 今天,最后一节课的老师很欠打 (╰_╯)#
明明是自己迟进班,教不完课,就留我们下来。
留我们整整一节的时间。
星期五就是要早回家的嘛。留校?bodoh!╭(╯^╰)╮
结果上到一半,我们几乎都走到完。哈哈哈
这时候,我们是最团结啦!XD
正所谓 ''团结就是力量''。哈哈哈 XD
算了啦,过去了。
明天周末了,开心一点吧。╮(╯_╰)╭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期待生日倒来。
520♥

烦恼,誰没有。
只是没表露出来。

 ⌒⊱⋛MICHELE LOO⋚⊰⌒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