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3月14日星期三

白色情人节快乐。

两个人在一起久了 , 就渐渐的没话题 , 默默地变淡了
...

猪、我们还算不会。


[分享]


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


生病了好好照顾自己。
不要譲我担心。
傻猪。
我爱你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今天、假期。

来小小更新。

今天心情不是很好、呵呵。(:

原因?你生病。

就酱简单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早上开始、知道你生病、我就很担心。

昨晚伱肯定没睡好 ><

伱不用讲我也知道。傻瓜♥

看啦、叫你好好照顾自己、结果?

生病了、真是欠打。>_<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刚你还跟我説在考虑4点要不要补习。

什么嘛 ?! 生病了还要补习 !! 真是找打啊你 !! 傻猪。

如果又冷到怎么办 ?!

我不准伱再生病啊 !!

身体重要还是补习中要 ?! 当然是身体 !! ♥

如果伱刚选择去补习、我肯定肯定不会回伱信息 !! :P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晚上绝对吥可以陪我到迟迟了、我要你早早睡。

现在你是病人、要听我的。hiak hiak xP

猪、多喝水。

好好照顾自己啦。

担心你、知道吗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白色情人节快乐。

我爱你。傻猪♥

傻婆你也不例外啦啦♥~\(≧▽≦)/~

⌒⊱⋛MICHELE LOO⋚⊰⌒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