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7月23日星期一

就这样。

珍惜。♥
来更新啦:)

感觉上好久没更新了 哈哈 -V-

哥哥上云顶了 

我羡慕 zzzZ

没关系

还有机会的

哇咔咔 :D

想说 谢谢你 宝贝

最近一直都在譵你敷衍

脾气也改不了

你 还是一直都譲我 忍气吞声:)

在一起9个月多

谢谢你一直那么疼我 在乎我 

你对我的好 是别人做不到的

我爱你♥

最近 跟姐妹吵架 让你难做人

一直盘问你有没有跟她聊天之类的话

其实 我应该相信你:)

你们认识 是朋友

我知道 我了解

你们认识也是因为我

我不会阻止你们聊天:)

之前説过的 

不再去开你账号 看你站内信

我做到了!

差不多有一个月多没开了

我成功了吧?

继续维持这样

那应该可以很好:)

那个人 

我现在还是把伱当姐妹看待

至于你 把我当什么看待 我不知道

朋友们都问我几时要跟你和好 

我説啊 顺其自然吧:) 


关系变的怎样? 我也不知道

还是那句话 :: 顺其自然就好

不管怎样 你们都是我的姐妹

一辈子都是!:D

友谊万岁。

我爱你们♥,♥

傻男人 我期待我们的第10个月 \(^o^)/


我们要幸福:)
一辈子它为定了我们
不能失约!♥
先生,我爱你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