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6月1日星期五

出街啦 :))

昨天跟我家傻婆和宝贝出街

昨天真的是破例,第一次 ;)

第一次跟宝贝玩到酱疯

第一次在唱歌的地方呆酱久,小喇叭 /.\

4个小时啊,煎熬 :-S

昨天可说是看到冷气就怕

哈哈哈

一直吹冷气

走街啊,吃晚餐啊,唱歌啊

冷冷冷 :)

昨天,你们也有说有笑 :)

我就是喜欢这样的你们

答应我

别再一人一张脸了

要像昨天一样

好吗

看你开心,自己心情也变好♥

我爱你

还有呀

那个傻婆

昨天説要放下他

我相信

伱可以的

譵吗

加油呀

我支持伱

没他,还有我呢

要忘记一个人很简单的

只是时间问题 :)

男人,倒数8天♥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