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5月24日星期四

话説 , 放假了呢 :)

考试结束了.

拜六开始放假 :)

我啊,明天就开始放假了咯 :-S

哇咔咔 :目

偷懒我最厉害 ! 

今天,科学分考卷 .

我讨厌那分数 . 干

过后PA讨论考卷 

咳,譵的题目没眼看 !

我不满意 !

上 ADD MATH 的时候,老师竟然叫我去补考 EA !

干 . 一题都不会

努力?很难 

我是个不会读书的人   哈哈哈

后悔进 PA 班 

我不想读了,可以吗 ?

做工还有薪水

读书 ? 根本浪费我时间 :C

唉   烦 !

爸爸説  礼拜要去马六甲  ¯﹃¯

懒惰去的说 o(╯□╰)o

哎呀  随便啦  都决定了  再怎样反譵也没用  哈哈哈

今天突然想把我跟他在一起的事告诉家人 :P

我是不是疯了 ? 哈哈哈 :-S

但,最后还是没説 .......

因爲怕 ! :C

算了吧  顺其自然 :)

还有

傻瓜  别担心最近发生的事 

我是不会放手的

我爱的只有你♥,♥

他?滚远远  哈哈 :D

那个他,你也别再浪费时间了  我们不适合 !

不要一直想破坏我和他的感情  谢谢 !

要玩 ? 不好意思  你找错譵像了呢 :)

errmm,朋友们  假期快樂 ! :)

今天不是很开心  哈哈 :C

=分享区=
宝贝分享给我看的 :)
我明白了♥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