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5月1日星期二

1/5 劳动节 :)

很久没更新了,哈哈=0=
今天劳动节,假期。
来更新啦 :)


29号那天,一个朋友生日。朋友,生日快樂 :)

无聊的杰作,哈哈 =0=

上个礼拜天,回外公家♥
有好有坏,哈哈
好就是,可以看到表弟,跟他们玩 :)
坏的就是,那边线根本就很弱=0=
害我没嘚跟宝贝信息 :(
哎呀呀,过了就算了咯,哈哈
那天,那只猪进了5块钱给我,谢谢伱吖♥


昨天,在班上马来子弄我 -0-
够大胆,踢我脚。
黑青了啦,死马来子。
痛死我。唉
千万别説我异性缘好,好尼玛!
马来子,再弄我就试下,干。


今天是劳动节,也是学生的假期,哈哈哈。
在面书看到很多朋友都説劳动节没嘚休息。
什么道理啊,劳动节还要做工,假期假的? 
过分的老板。
今天我睡到很迟一下下,哈哈。
补眠补眠呢。:)
早餐吃了,就开始整理房间。
算是大扫除吧=0=
累死我。
下午吃 McD , hiak hiak ♥,♥
整大半天就酱过,哈哈。
晚上出门。
感觉宅在家很久很久了,beh tahan=0=
哈哈哈。


4/5/2012开始半年考!
第一科是考 SENI,不关我事,哈哈
考虑要不要在家,还是去学校。
考虑_ING
譵这次考试期望吥是很大,
正所谓::期望越大,失望越大。
我怕 =0=
加油 :(


朋友们,半年考加油!:D


有时候,
有些东西不是期望就能得到。

有时候,
有些东西错过了就会永远失去。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