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4月2日星期一

就是如此。


人是善变的。这句话説的真譵。 

傻婆,我真的是爱莫能助。

不过伱有什么心事都可以告诉我。知道吗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话说,昨天是愚人节。哈哈哈

很多人要玩我都玩不到的説。我太聪明了嗯 XD

堂姐、傻婆、还有其他朋友。不好意思啊,让你们失望 XD

明年练好再来吧 !:D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4月啦,好快。

4月4号星期三妈妈生日。刚好没补习。

帮妈妈庆祝 :D

9号我生日 XD

在星期一,跟朋友一起过。;D

但朋友在8号帮我庆祝 XD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今年生日譵我来説有很大的意义。

是我跟那个大傻瓜在一起半年。♥

期待♥,♥

那个几知己在学校一直说秘密,不懂在8号会搞什么花样。><""

担心担心 :P

想这种东西她们头脑最厉害。>< XD



倒数6天,期待。
傻猪,我爱你。: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